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青州市广军采沙机械厂

砂石分离机,混凝土砂石分离机,沙石分离机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0536-3836386
  • 邮件:13964763216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64763216
  • 传真:0536-383638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做好砂石分离机维护工作,设备使用寿命更长久
新闻中心
做好砂石分离机维护工作,设备使用寿命更长久
发布时间:2017-08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砂石分离机很多人把它比作为洗涤设备,其分离效果突出,砂石回收利用价值高,无需人工操作,省时省力,备受行业人士的喜爱。但这款设备需要我们去维护它,这样才它的寿命才会更长久,从而帮我们减少成本。
    1.使用砂石分离机设备时不允许将混凝土不加水倒入进料斗。
    2.每周两次加油,加油标准为黄油从轴承与轴的密封处稍微渗出。
    3.长时间不用混凝土砂石分离机时必须将搅拌叶片提至水面以上,污水泵不得浸在水中。
    4.每周一次清理筛桶上的石子,确保设备正常运行。
    5.新砂石分离机设备使用一周后更换减速箱机械油,以后每半年更换一次。
    6.经常性的铲除沉淀池中的泥浆,以防止泥浆进入清水池。
    由于砂石分离机工作复杂、精密、多样性,从而让我们更加的重视了机器的寿命和保养,所以说做好砂石分离机维护工作,设备使用寿命更长久。
企业信息.13964763216.免费信息/news/show137.html